來認真寫個遊記好了,希望這回不會斷尾,畢竟我說穿了,就是懶啊。我上個月去歐洲玩了二十天左右,依序跑了愛丁堡、Newscastle、倫敦、阿姆斯特丹、布魯塞爾、安特衛普、巴黎等幾個地方。不過我去年還在猶豫要跑甚麼地方時,其實壓根沒打算去這些地方的,當時我想的主要是意大利啊、東歐啊、德國啤酒節之類的,後來朋友A說他想去英國看球,但一個人不知道怎麼去,就跟朋友B敲定了三個人一起跑英法(會堅持要加法國主要是因為我對英倫本土的興趣不大),但因為要等英超賽程出來,我們就一直沒辦法決定行程,更別提訂機票旅館甚麼的,結果拖啊拖的……朋友A竟然讓老婆懷孕了!因此破產的他就沒辦法再去英國了!所以怎麼辦?只好丟下他自己去啦,不然還能怎麼辦呢?╮(╯▽╰)╭

 

  總之,我在等到QATAR航空的促銷後,就花RM2700左右買了飛去愛丁堡、但從巴黎回家的機票,不考慮廉航一來是因為要轉機多次甚麼的太麻煩太花時間,二來是因為我搭長途廉航就不曾有好下場過,每次都落到無法入睡,到埗後慘成一條死魚。我至今還記得,當年我搭廉航去澳洲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,結果我不只在飛機上睡不著,到了澳洲以後也因為天氣太熱風聲太大睡不著,整個禮拜在那都像遊魂一樣,直到回家休養幾天後才恢復,死魚我後來就立定主意,非必要絕對不搭長途廉航。

 

  寫到這裡才想起我還沒有整理照片,沒辦法弄個圖文並茂的遊記出來,不過算了,反正我這回也只是想寫飛機上跟多哈機場的東西,沒照片也不重要,若真期待,就期待我下回寫遊記時會想起要弄照片,而且真有恒心毅力去處理那些東西吧。總之,說回QATAR的飛機,只能說很棒,有送那種配了眼罩耳塞牙刷牙膏跟貌似還有其他雜物的小包(看起來還挺精美,至少符合我的美感),而且電視螢幕的操控器,竟然不是以前那種遊戲手把似的玩意,而是走觸控智能手機的路線,真是嚇死了我這個鄉巴佬!它的電影選擇也很多,有些電影還非常新,只是我後來努力地想要入睡,就沒多看了。可惜最後還是沒有睡著……

 

  至於多哈機場,我只能說,那地方真是見鬼的大,而且還有在機場內消費多少就可以抽豪華跑車甚麼的,擺在那邊的,沒記錯的話是一輛林寶基尼,可惜老子沒那個錢來消費到有抽獎的資格,加上我徹夜沒睡累斃了,所以只看了幾眼,就跑去我的登機口附近當死人了。話說回來,有個和我同機的大嬸,不曉得是身體有問題還是怎麼樣,下機沒多久就找工作人員開機場車載她跑,之後我在登機口附近上廁所跟裝水時,又看到工作人員用機場車載她過去,真心無言……

 

  附帶一提,我有在機場裏發現巴薩隊的相關商品,真想買啊,可惜後來還是為了預算著想,又想著回來轉機時可以再買,就沒買了,結果我後來回到家了,還是沒買巴薩的任何商品Orz 此外,我本來也想在旅途中找件Aston Villa的球衣給我一個台灣朋友,結果去到的相關店面都沒看到,讓我不知該說甚麼,總之不是遺憾就對了╮(╯▽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h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